不莱梅官方宣布张玉宁离队 结束租借重返西布朗

字体大小:A A 2018-06-16 09:43:5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德甲云达不莱梅俱乐部官方宣布,中国球员张玉宁将提前结束租借合同,正式离队重返西布罗姆维奇。

张玉宁2018/19赛季在哪效力

  2017年7月,张玉宁从荷甲维特斯队以900万欧元的价格从荷甲维特斯队转会至英超球队西布朗。随后因为劳工证问题,张玉宁先辈租借到云达不莱梅俱乐部效力,合约期为两年。

  不莱梅队足球总监弗兰克-鲍曼在球队官网的声明中说道:“在过去的几个月中,我们了解到张玉宁是一名年轻且乐于学习的球员,他随着时间的推移稳定地进步着,并且在赛季接近结束的时候进入了球队的比赛阵容当中。在此,我们要感谢张玉宁和西布朗。”

  实际上,张玉宁本赛季尽管十分努力,但并没有获得在德甲赛场上的出场机会。此次提前结束租借期,张玉宁将重返西布朗,但是西布朗由于本赛季在英超联赛排名垫底,已经降级到英冠联赛。

  有媒体猜测,张玉宁将再次被租借出去,他可能会回归荷甲征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