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杯第一粒乌龙球诞生 摩洛哥鱼跃冲顶

字体大小:A A 2018-06-16 10:11:51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2018俄罗斯世界杯才开始不久,第一粒乌龙球就诞生了。在伊朗和摩洛哥的比赛中,全场气氛沉闷,谁知道在比赛最后1分钟出现了戏剧性的一幕——摩洛哥球员鲍哈杜兹创造了乌龙球,送给伊朗绝杀。最终伊朗1-0击败摩洛哥。

  伊朗和摩洛哥的这场比赛,虽然双方场上火Yao味十足,但彼此一直未获得进球,场面气氛逐渐变得沉闷,比赛也屡屡被中断,所以伤停补时长达6分钟。

  然而就在比赛的最后时刻,出现了戏剧性的一幕。补时第5分钟,伊朗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所有球员冲到摩洛哥禁区,作出最后的努力。萨菲左路任意球传中,双方球员在禁区内扎堆撕扯,眼看皮球落入球门前点自己的防区,摩洛哥球员鲍哈杜兹被迫用头去解围,无奈皮球落点离自己身体较远,加上伊朗队员的冲击,鲍哈杜兹的解围变成了一个比前锋球员还要标准的鱼跃冲顶,门将面对自己队友捅的刀子,只是象征性的伸了伸手,皮球如炮Dan般窜入球网。

  摩洛哥球员鲍哈杜兹创造了本届世界杯的首粒乌龙球,葬送了球队的三分,赛后他心情一度十分沮丧,甚至被摄像机捕捉到他落泪的画面。

  实际上,乌龙球在世界杯中并不罕见,小编下面为你介绍世界杯历史上著名的乌龙球事件:

  ①在上届巴西世界杯的揭幕战中,克罗地亚的一次边路传中,被巴西后卫马塞洛打入了自家球门,这是巴西世界杯历史上的首粒乌龙球,也许就是这记乌龙球,预示了巴西后来的惨败。

  ②最悲情的乌龙球诞生在1994年美国世界杯,那个时候哥伦比亚被寄予厚望,是当时的夺冠大热门。

  结果在与美国队的最后一场小组赛中,哥伦比亚后卫埃斯科巴打入了一记乌龙球,最后输给了美国队,导致了哥伦比亚未从小组出线。埃斯科巴回国之后,遭遇了Q杀,就这样,因为一记乌龙球,献上了自己的生命。

  这件事情也是足坛最大的丑闻之一,从那之后哥伦比亚足球一直萎靡不振,直到上届世界杯有所缓解。

  ③06年的世界杯,意大利球员也打进了一记乌龙,虽然不影响比赛的走势,但这记乌龙是布冯第一次在那届世界杯运动战中丢球。

  乌龙球是大家都不愿意看到的,打进乌龙球的球员心情肯定也会非常难过,最需要球迷的安慰。但也就是因为这些进球方式,才使足球比赛充满了悬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