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央视美女主持惊艳 因泳装掉落一炮而红

字体大小:A A 2018-06-17 10:21:5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2018俄罗斯世界杯进行得如火如荼,大多数球迷的眼光都聚焦到了世界杯的赛场上。有比赛就有解说,近日,央视体育频道的美女主持就引起了众多球迷的关注。

2018俄罗斯世界杯央视美女主持

  解说主持也观看球赛的其中一个重要因素,为了给世界杯造势,也为了吸引更多的球迷关注世界杯,有直播平台甚至邀请过著名艺人大张伟和鹿晗来对球赛进行解说。然而对于男球迷,近日最令人关注的就是央视屏道的女主持马凡舒。

  在上一届的“乌贼刘”刘语熙之后,央视CCTV5频道再度重金请来女主持马凡舒的复出。在央视世界杯《豪门盛宴》中,一袭红裙的马凡舒,搭配上名嘴张斌成功的爆红。

  虽然马凡舒今年才25岁,但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2012级播音与主持专业本科的她并非是一位新晋的女主持,在之前曾是央视天下足球的主持人,是一位相当熟悉足球的女生,也曾主持过《掌握亚洲杯》、《FIFA Online3》S3赛季明星赛和《FIFA》S4赛季全明星赛等大型赛事。

世界杯美女主持马凡舒

  值得一提的是,在考入中国传媒大学之前,马凡舒还曾参加过海南的国际旅游岛形象大使选拔。在那场比赛中出现过一个小小的插曲——在泳装环节,到马凡舒身穿性感粉红色泳衣出场,然而因为裤子上只用小小的牌子扣在收口,结果当她上场走秀不到一分钟的时候,口子竟然掉下来,然后马凡舒裤子突然滑落,台下的观众一片哗然。好在最后马凡舒化险为夷,拿到了该场比赛的第四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