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足协宣布萨拉赫伤愈 可出席世界杯第二轮

字体大小:A A 2018-06-17 11:00:06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埃及足协正式萨拉赫已经完全伤愈,可在世界杯小组赛A组第二轮埃及对阵东道主俄罗斯的比赛中复出。

萨拉赫什么时候复出

  萨拉赫是在欧冠利物浦对阵皇马的决赛中,与拉莫斯争抢导致肩膀受伤,当时有传闻称萨拉赫无法出战世界杯。好在萨拉赫最终还是随埃及队出征俄罗斯,只是缺席了小组赛首轮对阵乌拉圭的比赛。

  实际上,在首轮对阵乌拉圭的比赛前,埃及国家队确认萨拉赫能够出战,只是主教练并不愿意冒险,那场比赛埃及也最终0-1憾负乌拉圭。

  埃及剩余的两场小组赛对手是俄罗斯和沙特,考虑到本小组的竞争压力,乌拉圭实力最强,沙特实力最弱,俄罗斯将是埃及争取出线权的主要对手。因此首战失利后,埃及已经不容有失,接下来对阵俄罗斯的比赛将是他们的生死战,萨拉赫显然不想再缺席了。

  身穿10号球衣的萨拉赫已经为国家队打进过33粒进球,他的复出将会为埃及队挑战东道主的比赛增加许多胜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