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凯恩2球+补时绝杀 英格兰2-1突尼斯

字体大小:A A 2018-06-19 10:02:5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凌晨,2018俄罗斯世界杯G组突尼斯vs英格兰在伏尔加格勒竞技场展开。哈里-凯恩先拔头筹,沃克尔禁区内犯规送出点球,萨西扳平。英格兰随后2次打中门框,哈里-凯恩第91分钟梅开二度绝杀,英格兰2-1击败突尼斯获得开门红。

6月19日突尼斯vs英格兰战报

  突尼斯vs英格兰赛前形势

  突尼斯目前世界排名第21,球队本届世预赛签运不错,成功避开几支强队并最终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这是他们时隔12年重返世界杯舞台,也是历史上第5次参加世界杯。但此前参加的4届世界杯,突尼斯一次也未能小组出线。

  英格兰目前世界杯排名第12,球队本届是第15次参加世界杯,最好的成绩就是在1966年本土举办的世界杯夺得冠军。但2006年后,随着贝克汉姆为首的黄金一代老去,英格兰在世界杯舞台的表现就令人唏嘘。2010年世界杯止步16强,2014年更是在小组赛惨遭折翼。

  突尼斯vs英格兰交锋历史

  这是两支球队的第3次交锋,此前英格兰队1胜1平不败,不过最近一场也是20年前的事情了,在1998年法国世界杯三狮军团依靠阿兰-希勒和斯科尔斯上下半场的各一个入球2-0胜出。

  突尼斯vs英格兰精彩回放

  第2分钟,亨德森中圈弧送出长传身后球,阿里果断插上在右路形成传中,皮球被西昂-本尤素福挡下,英格兰队再次组织,林加德中路包抄7米处扫射被哈桑用脚一挡出了底线。

  2分钟后,林加德左路再次形成传中,斯特林远端小禁区边缘接应无人盯防情况下左脚挡射不可思议偏出右立柱,不过边裁也举旗示意林加德越位在先。

  第10分钟,哈里-凯恩大禁区边缘中路起脚射门,皮球被巴德里一挡Dan起,哈桑虽然将球抓住但已经出了底线。第11分钟,阿什利-扬左侧角球开出,斯通斯高高跃起头槌攻门,哈桑在门线上将球挡出,凯恩小禁区内近距离补射建功,英格兰队1-0领先。

  第14分钟,突尼斯队门将哈桑因为受伤无法坚持遗憾退场,离场时哈桑眼中带泪,本穆斯塔法被派遣出场。第17分钟,沃克右路底线回传,虽然第一点包抄未果,不过亨德森外围上来一脚,皮球被本穆斯塔法抱住。

  第23分钟,斯利蒂外围尝试远射,皮球直接飞出底线。1分钟后,阿什利-扬左路斜传远端,林加德远端小角度推射打偏。

  第26分钟,马奎尔和沃克连续后场失误,萨西大禁区弧前射门,皮球被亨德森一挡偏出底线。第30分钟,马奎尔在右路头球攻门角度太正,皮球被本穆斯塔法拿到。第33分钟,突尼斯队的布龙右路边线附近传中,沃克禁区内防守F-本尤素福时左手有明显挥肘动作,哥伦比亚籍主裁判罗尔丹鸣哨黄牌警告沃克的同时指向点球点。第35分钟,萨西操刀右脚打球门左侧,皮克福德方向判断正确,甚至指尖碰到皮球,但球还是钻入网窝,场上比分1-1平。

  第39分钟,英格兰队左侧任意球开到门前,突尼斯队禁区内一片混乱,阿里头球顶出弧线球,西昂-本尤素福门线上救险头球解围,斯通斯中路再射没有踢正部位。第43分钟,斯通斯大禁区右侧头球回顶,林加德迎上抽射碰防守球员飞出底线。第44分钟,林加德右肋突然插上面对出击的本穆斯塔法抢先捅了一脚,皮球击中右立柱外侧Dan出底线。

  上半时比赛,突尼斯队与英格兰1-1战平进入半场休息。

  第51分钟,特里皮尔右侧角球开出,阿里的头球攻门威胁一般,皮球被本穆斯塔法没收。下半场前20分钟,比赛变得有些沉闷,突尼斯队让英格兰队打不出自己熟悉的节奏。第68分钟,索斯盖特用拉什福德将斯特林换下。

  1分钟后,特里皮尔主罚中路稍偏左侧28米外任意球直接射近角偏出左立柱。第71分钟,哈兹里带球杀入大禁区在右侧起脚被斯通斯直接封堵。随即,斯利蒂大禁区弧前左脚抽射偏出。第73分钟,突尼斯队也进行人员调整,本阿莫尔将斯利蒂换下。第79分钟,阿什利-扬主罚25米外直接任意球右脚射门打高。

  随即,英格兰队再次换人调整,洛夫图斯-奇克登场。最后阶段,突尼斯队也用完了最后一个换人名额,此时上半场受伤的门将哈桑已经处理好左侧肩部伤势坐在替补席。补时第1分钟,英格兰队右侧角球开出,马奎尔与西昂-本尤素福对抗中抢到落点将球顶到远端,无人盯防的凯恩在小禁区左角处头槌破门梅开二度并完成绝杀。

2018世界杯哈利-凯恩进球GIF图

  最终,英格兰队依靠队长哈里-凯恩的梅开二度2-1击败突尼斯队取得开门红。

  突尼斯vs英格兰首发阵容

  突尼斯首发阵容:22-哈桑(1-本穆斯塔法 15’)/12-马卢勒、2-西昂-本-尤素福、11-布龙、4-梅里亚/13-萨西、9-巴德里、17-斯希里/8-F-本-尤素福、10-哈兹里(19-赫利法 85’)、23-斯利蒂(14-本阿莫尔 73’)

  英格兰首发阵容:1-皮克福德/2-沃克、5-斯通斯、6-马奎尔/12-特里皮尔、20-阿里(21-洛夫图斯-奇克 79’)、8-亨德森、7-林加德(4-戴尔 90’)、18-阿什利-扬/10-斯特林(19-拉什福德 68’)、9-凯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