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恶汉恶意暴力犯规!国足曾受害致里皮暴怒

字体大小:A A 2018-06-19 10:28:5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2018俄罗斯世界杯瑞典vs韩国的比赛中,韩国队的球风实在令众多球迷感到震怒——黄喜灿先后两次恶劣犯规,导致瑞典球员受伤。值得一提的是,同是黄喜灿这个球员,也曾让国足在比赛中深受其害,导致当时主帅里皮一度十分震怒。

2018世界杯瑞典vs韩国黄喜灿飞踹GIF图

  2018俄罗斯世界杯瑞典vs韩国比赛的第24分钟,瑞典和韩国拼抢皮球,韩国的黄喜灿和瑞典的福斯贝里同时接近皮球,这粒半高球让两人只能抬脚够球,但在两人即将触球时,福斯贝里却有意识地偏了一下脚,好像怕踢到黄喜灿;然而黄喜灿却全不顾福斯贝里,直接下脚,鞋钉重重地蹬踏在福斯贝里小腿上,直踢得后者满地打滚,痛苦不堪。

黄喜灿踢人GIF图

  然而黄喜灿并没有就此收敛,在下半场同样暴力犯规。下半场刚开始第9分钟,瑞典球员奥古斯丁森护球,黄喜灿从身后直接撞倒了他,然而在奥古斯丁森坐在地上还未起身时,黄喜灿竟然在他身后又重重地踢了一脚。从慢动作看,黄喜灿根本无法从那个角度踢到球,做出这样不应该出现的动作,其目的让人难以解释。

黄喜灿爆踹尹鸿BoGIF图

  值得一提的是,黄喜灿并非第一次在球场上恶意犯规,国足也深受其暴力所害。在世预赛亚洲区比赛中,中国主场对阵韩国。在赛事即将结束的时候,国足1-0暂时领先,此时国足球员时尹鸿Bo在边路护球,韩国球员黄喜灿从背后推倒了尹鸿Bo,随后又重重地踢了倒地的尹鸿Bo一脚。这样的动作被当时的国足主帅里皮看在眼里,愤怒地向第四官员投诉。最终国足还是顺利战胜韩国。

  不得不说,韩国在世界杯上可谓恶行屡屡,本场世界杯输给瑞典,可谓是输球又输人。

  附韩国球员黄喜灿个人履历——


韩国球员黄喜灿个人资料


  黄喜灿,1996年1月26日出生于韩国江原道春川市,是一名韩国职业足球运动员,司职前锋。现在效力于奥地利足球甲级联赛的萨尔茨堡红牛足球俱乐部。

  俱乐部生涯中,黄喜灿在2015年K联赛新人选秀中被浦项铁人优先指名,但是却在2014年12月16日加盟了奥地利的萨尔茨堡红牛,在此过程中由于在得到浦项优先指名的情况下,在与球队商讨年薪过程中与海外球队签约,受到了一部分人的非议。在加盟萨尔茨堡红牛之后,马上被租借到了奥地利级联赛的红牛2队——列弗灵队,出场30次打入18球。

  国家队生涯中,黄喜灿入选了韩国U17、U20、U23国家队,在参加2012年U16亚锦赛时,小组赛与朝鲜一战上演帽子戏法,帮助韩国3比0战胜对手。之后与日本的比赛为球队打入首球,最终3比1战胜对手。虽然韩国在1/4决赛中点球惜败于乌兹别克斯坦,但黄喜灿最终以5个进球获得最佳射手。在此之后,黄喜灿参加了2014年U19亚锦赛,然后就是2016里约奥运会,而这一次又入选了成人国家队并随队参加2018俄罗斯世界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