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队搞内讧? 克罗地亚主帅宣布开除卡利尼奇

字体大小:A A 2018-06-19 11:38:5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克罗地亚在2018俄罗斯世界杯小组中取得开门红,表面看起来一派喜气景象。但是场下却不太平了——据《squawka》消息,主教练达利奇官方宣布将卡利尼奇踢出本届世界杯的大名单。

卡利尼奇为什么被开除

  球员在世界杯期间被开除出国家队的事情,实在比较少见,但克罗地亚在本届世界杯就开创了历史——因为在2-0击败尼日利亚的小组赛最后阶段拒绝出场(以背伤为由),卡利尼奇被主教练达利奇直接赶回家。

  主帅达利奇在发布会上表示:“在尼日利亚的比赛中,卡利尼奇去热了身,本应该在下半场出场。但是,他跟我说他由于背伤还没有准备上场,在与巴西的友谊赛以及周日的训练的时候,他也是这样说的。我平静地接受了这个说法,但是我需要我的球员适应好并做好准备上场比赛,所以我作出了这个决定(将卡利尼奇踢出大名单)。”

  卡利尼奇之所以闹情绪不上场,真的是因为背伤吗?恐怕并不是主要原因。在克罗地亚2-0尼日利亚期间,主教练安排卡利尼奇替补曼朱基奇出场,卡利尼奇自然是不满替补身份。

  实际上,曼朱基奇在尤文图斯是绝对主力,状态好,被安排首发是符合情理的事。而卡利尼奇这一年在AC米兰里表现哑火,自然只能沦落到作为替补了。上赛季,卡利尼奇在米兰出场41次首发23次,打进6球,助攻4次。更重要的是,卡利尼奇在AC米兰中也闹脾气,无论是蒙特拉还是加图索执掌球队,都有点不知道怎么利用卡利尼奇。随着卡利尼奇在赛场上表现不顺利,场下也训练态度不佳,还顶撞教练,加图索直接将其开除出大名单。

  赛季结束后,卡利尼奇离开AC米兰也是自然的事情,他甚至还能凭借自己的一些名气得到一份不错的合同,但如今在世界杯被开除,对其影响可谓不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