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辟谣世界杯包厢事件:米卢参加的商业活动

字体大小:A A 2018-06-20 11:43:3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近日,网络上疯传一则视频,内容宣称是中国足协官员在豪华包厢看球。对此,中国足协新闻办进行了辟谣,称这是前国足主帅米卢一行人参加的商业活动。

足球官员世界杯包厢视频

  日前,中国男足前主帅米卢作为嘉宾参加了一些商业活动,一行人在俄罗斯卢日尼基球场的豪华包厢看球。然而有些不怀好意的人拍摄了视频并故意曲解事实,传播谣言,造成了一些不了解中国足球的群众对中国足球产生了误解。

  今日,中国足协新闻办就官方辟谣了“世界杯包厢事件”,以下是公告全文:

  网传“足球官员世界杯包厢视频”内容不实。我们也注意到,已有相关企业自发澄清,网传视频展示的是其在世界杯开幕赛时的商业包厢,是其世界杯期间发布活动的一部分。世界杯期间,足球是热点话题,希望大家在享受世界杯盛会之时,多领略足球赛事的激情与魅力,少一些对中国足球的以讹传讹和恶意调侃。

  足球运动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理解和支持。再次感谢大家对中国足球的关注与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