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方宣前中超金靴自由身加盟球队 合同1年半

字体大小:A A 2018-06-22 11:13:58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大连一方官方宣布前中超足球先生、中超金靴里亚斯科斯自由身加盟球队,合同期为1年。

  以下是大连一方官方公告:

  2018年6月,经与巴西瓦斯科达伽马足球俱乐部及球员本人协商一致,杜维尔·里亚斯科斯与我俱乐部完成签约,以自由身正式加盟大连一方足球俱乐部,合同年限为1年半。

  杜维尔·里亚斯科斯(Duvier Riascos)出生于1986年6月26日,是一名来自哥伦比亚的锋线射手,同时他也是一名中超老熟人。2010赛季,租借加盟上海申花的里亚斯科斯在28场联赛中打入20球,并包揽该赛季中超足球先生和最佳射手两项殊荣,表现出了极强的个人攻击能力。

  离开申花后,里亚斯科斯先后加盟蒂华纳、克鲁塞罗、瓦斯科达迦马等队,并一直随队征战南美解放者杯比赛,多次打出高光表现。他效力墨西哥蒂华纳期间54场攻入20球,帮助球队问鼎联赛冠军;之后,里亚斯科斯加盟哥伦比亚百万富翁队,并再次帮助球队夺得联赛冠军,期间38次出场收获10球。 2018赛季,里亚斯科斯效力于巴西瓦斯科达伽马队,是球队锋线上的重要球员,代表达伽马各项赛事合计出场17次,攻入3球。

  俱乐部希望里亚斯科斯能够尽快融入球队技战术体系,同时也期待他凭借快速的突袭绝技和出色的得分能力重现昔日“双料先生”的风采,为球队赢得更多的胜利,助力球队顺利保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