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组出线形势被刷新! 阿根廷重获晋级主动权

字体大小:A A 2018-06-23 10:34:48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自2018世界杯D组第二轮小组赛以0-3不敌克罗地亚后,阿根廷的出线形势就岌岌可危,眼看晋级主动权不在自己手里和半只脚踏进了淘汰门,球队只能寄望于尼日利亚vs冰岛的比赛赛果了。

2018世界杯阿根廷有希望出线吗

  好在昨晚的赛事有惊无险,尼日利亚最终2-0击败冰岛队。目前小组赛的情况来看:

  克罗地亚2战全胜,积5分,打进5球丢0球,排名小组第一(已提前出线)

  尼日利亚1胜1负,积3分,打进2球丢2球,排名小组第二

  冰岛2战1平1负,积1分,打进1球丢3球,排名小组第三

  阿根廷1平1负,积1分,打进1球丢4球,排名小组第四

  D组第三轮的对阵情况是,阿根廷战尼日利亚,冰岛战已经提前一轮出线的克罗地亚。

  从昨天分析的阿根廷出线形势来看:

  第二轮冰岛负尼日利亚 第三轮冰岛胜克罗地亚 阿根廷胜尼日利亚 阿根廷和冰岛比净胜球数

  第二轮冰岛负尼日利亚 第三轮冰岛平克罗地亚 阿根廷平尼日利亚 阿根廷出局

  第二轮冰岛负尼日利亚 第三轮冰岛负克罗地亚 阿根廷平尼日利亚 阿根廷出局

  可以看出,最后一场阿根廷首先得保证必须战胜尼日利亚。如果平或负尼日利亚,阿根廷直接出局。在阿根廷赢下尼日利亚的前提下,如果冰岛战平或者输给克罗地亚,阿根廷就能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出线;如果冰岛战胜克罗地亚,那么阿根廷就要和冰岛比净胜球的优势,净胜球多的则排名小组第二出线,总得来说,阿根廷还是重获了晋级主动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