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最新女足排名:中国女足世界第17 亚洲第5

字体大小:A A 2018-06-23 11:37:3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FIFA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世界女足排名,榜首依旧是美国女足,第二和第三分别是德国女足和法国女足。中国女足排名世界第17,亚洲第5。

2018年6月FIFA最新女足排名

  FIFA公布的最新一期世界女足排名前十位的国家分别是,美国,德国,法国,英格兰,加拿大,日本,巴西,澳大利亚,荷兰和朝鲜女足。值得一提的是,亚足联成员占据3席。

  排在11-20位的分别是瑞典女足、西班牙女足、丹麦女足、挪威女足、韩国女足、意大利女足、中国女足、瑞士女足、冰岛女足、新西兰女足。

  亚洲排名方面,夺得亚洲杯冠军的日本女足排名榜首,澳大利亚女足紧随其后。朝鲜女足、韩国女足、中国女足分列3-5位。同属中国地区的,中国台北女足排名亚洲第9,世界第42;中国香港女足排名亚洲第15,世界第76;中国澳门女足未进入排名榜单。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个排名更新的周期中,中国女足经历了女足亚洲杯和与美国女足的两场热身赛,并且主教练也从西格-埃约尔松变成了贾秀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