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小豌豆进球孙兴慜世界波 墨西哥2-1韩国

字体大小:A A 2018-06-24 01:16:46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晚,2018俄罗斯世界杯F组第二轮墨西哥vs韩国在罗斯托夫竞技场展开争夺。张贤秀送出点球,贝拉罚入,埃尔南德斯扩大比分,孙兴慜补时打入世界波,最终墨西哥2-1击败韩国。

6月23日墨西哥vs韩国战报

  墨西哥vs韩国赛前形势

  首轮比赛韩国队0-1小负瑞典队,墨西哥队则是爆冷1-0战胜卫冕冠军德国队。

  墨西哥vs韩国交锋历史

  墨西哥和韩国两国国家队共有过12次交锋,墨西哥队6胜2平4负稍占优势,最近一次是2014年1月时的热身赛,当时墨西哥队4-0大胜;在世界杯赛场也有过一次过招,1998年法国世界杯,韩国队是1-3被翻盘落败。

  墨西哥vs韩国精彩回放

  双方开场后拼抢激烈,韩国数次利用犯规延缓墨西哥人的进攻节奏,寄诚庸飞铲贝拉被黄牌警告。拉云任意球传入禁区,埃尔南德斯混战中头球攻门偏出。文宣民反击中斜传,黄喜灿骗过防守后禁区左侧下底传中远点,但洛萨诺及时回防抢在李镕之前解围。

  第22分钟,黄喜灿精准长传,孙兴慜禁区右肋连续2脚射门均被封堵,热刺边锋外围再度拿球,他在20码处的射门又被萨尔塞多挡出底线。孙兴慜开出角球,寄诚庸头球攻门被奥乔亚托出横梁。墨西哥也浪费机会,金敃友漏球失误,拉云右路传中,洛萨诺远点铲射错过皮球。

  墨西哥第26分钟取得领先,张贤秀禁区内封堵瓜尔达多传中时手球犯规,贝拉主罚点球命中。贝拉左路内切横传,拉云禁区边缘内劲射被赵贤祐托出横梁。孙兴慜3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高出。金敃友传球,孙兴慜禁区左侧下底捅射被奥乔亚挡出底线。洛萨诺面对3人防守切入禁区左侧射门高出。

  双方下半场均未做出调整。洛萨诺和埃尔南德斯的远射相继高出。黄喜灿传球,孙兴慜禁区内射门被萨尔塞多疑似用手挡出,他的点球申请被裁判拒绝。寄诚庸大禁区左上角外的射门被奥乔亚扑挡后没收。瓜尔达多远射被封堵挡回后禁区边缘内跟进再射,赵贤祐飞身扑出皮球。

  金敃友左路回传,李在城禁区边缘内劲射被封堵。李昇祐替换朱世钟出场。墨西哥第66分钟扩大比分,洛萨诺反击中斜传,埃尔南德斯禁区左肋10码处扣过张贤秀后射入近角,2-0。39岁老将马科斯换下瓜尔达多并接过队长袖标。孙兴慜横传,黄喜灿禁区弧内扫射被没收。

  第75分钟,马科斯回传力量稍小失误,李在城脚后跟回传,孙兴慜在马科斯干扰下错过射门机会。李昇祐传球,孙兴慜远射再次高出。韩国第93分钟挽回颜面,李在城右路内切传球,孙兴慜右路禁区前左脚弧线球射入左上角,1-2。

  墨西哥vs韩国首发阵容

  墨西哥首发阵容:23-赵贤祐;2-李镕,19-金英权,20-张贤秀,12-金敃友(84',14-洪喆);18-文宣民(77',15-郑又荣),8-朱世钟(64',10-李昇祐),16-寄诚庸,11-黄喜灿;17-李在城,7-孙兴慜

  韩国首发阵容:13-奥乔亚;21-阿尔瓦Lei斯,3-萨尔塞多,15-莫Lei诺,23-加利亚多;7-拉云,16-埃克托-埃Lei拉,18-瓜尔达多(68',4-马科斯);11-贝拉(77',10-多斯-桑托斯),14-埃尔南德斯,22-洛萨诺(71',17-科罗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