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甲球队海牙俱乐部官方宣布租借张玉宁一赛季

字体大小:A A 2018-06-24 11:25:4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荷甲海牙俱乐部官方宣布,从西布朗维奇租借中国球员张玉宁一个赛季。目前,球员本人已经完成了球队的体检,将会在当地时间周一正式亮相。

张玉宁2018/19赛季在哪里踢球

  荷甲球队海牙俱乐部在其官方网站上表示:“因为俱乐部的股东是中国人,所以一直希望能引进中国球员,张玉宁正是理想的选择。过去几个赛季,他在欧洲积累了足够的经验。”

  张玉宁在2015年就加盟了荷甲维特斯俱乐部,2017年签约西布朗维奇,并被租借到德甲不莱梅。上赛季,张玉宁在不莱梅没有得到正式的出场机会,不莱梅也提前终止了他的租借合同。对此,外界就传闻张玉宁将会回到中国踢球。随着海牙俱乐部的官宣,张玉宁回国踢球的传闻不攻自破。

  海牙俱乐部在2015年时被中国企业收购,上赛季排名荷甲第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