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哲马伊利破门 瑞士2-2哥斯达黎加晋级

字体大小:A A 2018-06-28 09:35:18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2018俄罗斯世界杯E组最后一轮瑞士vs哥斯达黎加,第30分钟,哲马伊利禁区内的劲射破门为瑞士取得领先,不过第56分钟,沃森利用角球头球破门为哥斯达黎加扳平比分。第87分钟,德尔米奇的施射帮助瑞士再度领先,不过伤停补时阶段,鲁伊斯点球建功,最终两支球队2-2握手言和,瑞士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16强。

  瑞士vs哥斯达黎加赛前形势

  瑞士和巴西一样在前两轮小组赛中都是1胜1平拿到了4分,只是因为净胜球劣势瑞士排在了小组第2位。

  本轮对阵已经提前出局的哥斯达黎加,瑞士只需战平就能拿到一个出线名额。如果本场比赛瑞士击败哥斯达黎加并收获更多净胜球的话,那么他们还有可能力压巴西排名小组第一。

  由于在前两轮小组赛连续输给塞尔维亚以及巴西,哥斯达黎加已经提前出局,本场比赛对阵瑞士他们的目标就是为荣誉而战,努力争取拿下1分甚至一场胜利。

  瑞士vs哥斯达黎加交锋历史

  两队历史上交锋过两次,各取得了一场胜利;在2006年9月的热身赛中瑞士2-0击败了哥斯达黎加,而在2010年6月的热身赛中哥斯达黎加1-0战胜了瑞士。

  瑞士vs哥斯达黎加精彩回放

  第2分钟,瑞士获得前场任意球,沙奇里主罚前点,队友蹭了一下后出了底线。第4分钟,沙奇里边路穿裆过人后传球,队友的射门被后卫封挡。

  第6分钟,坎贝尔的射门被佐默扑出,随后哥斯达黎加边路传中,Bo尔赫斯的头球攻门被佐默扑了一下后击中立柱Dan出。第7分钟,科林德Lei斯左脚外围发炮稍稍高出。第10分钟,科林德Lei斯突入禁区右脚搓射击中横梁后Dan出。

  第11分钟,甘Bo亚对恩Bo洛犯规吃到本场第一张黄牌。第13分钟,加夫拉诺维奇接到利希施泰纳的传中后头球攻门偏出。第17分钟,加夫拉诺维奇在禁区外远射,皮球稍稍偏出。第19分钟,奥维多禁区左侧劲射,皮球被佐默扑出底线。第24分钟,科林德Lei斯接坎贝尔传球突入禁区右脚推射被阿坎季挡出底线。第29分钟,坎贝尔在护球的时候肘部击打了阿坎季的下巴,被主裁出示了黄牌。第30分钟,瑞士右路传中,恩Bo洛头球摆渡,禁区中路的哲马伊利劲射破门,瑞士1-0。

  第33分钟,瑞士再度发难,哲马伊利接队友回做的爆射被冈萨Lei斯挡出。第37分钟,利希施泰纳对科林德Lei斯犯规吃到黄牌,如果瑞士晋级下一轮,那么他将无缘八分之一决赛。半场结束,瑞士凭借着哲马伊利的得分,1-0领先哥斯达黎加。易边再战,第48分钟,坎贝尔禁区内左脚射门偏出。

  1分钟后,罗德里格斯外围发炮,皮球稍稍高出球门。第52分钟,恩Bo洛接队友传球后,小角度射门被纳瓦斯扑出。第54分钟,科林德Lei斯头球回点,奥维多左脚凌空抽射高出。

  第56分钟,哥斯达黎加开出角球,沃森头球攻破了佐默把守的球门,瑞士1-1哥斯达黎加。

  第64分钟,Bo尔赫斯射门偏出。第71分钟,德尔米奇射门被后卫挡了一下后,被纳瓦斯没收。第77分钟,恩Bo洛右路传中,德尔米奇头球攻门击中立柱。

  一分钟后,Bo尔赫斯的右脚劲射被佐默扑出。第83分钟,舍尔对坎贝尔犯规吃到黄牌,他也将因为累积黄牌的原因错过八分之一决赛。第87分钟,扎卡里亚右路低平球传中,德尔米奇右脚施射得分,瑞士2-1哥斯达黎加。

  第88分钟,主裁判罚罗德里格斯禁区内对鲁伊斯犯规,给予了哥斯达黎加一粒点球,经过视频助理裁判的判定,鲁伊斯越位在先,点球判罚取消。

  第92分钟,主裁判罚扎卡里亚禁区内对坎贝尔犯规,再次判罚点球。鲁伊斯主罚击中横梁后,又碰到门将佐默后窜入了网窝,瑞士2-2哥斯达黎加。

  最终两支球队2-2握手言和。

  瑞士vs哥斯达黎加首发阵容

  瑞士首发阵容:1-佐默;2-利希施泰纳,22-舍尔,5-阿坎吉,13-里卡多-罗德里格斯;11-贝赫拉米(17-扎卡里亚 60’),10-扎卡;23-沙奇里(6-米夏埃尔-朗 81’),15-哲马伊利,7-恩Bo洛;18-加夫拉诺维奇(19-德尔米奇 69’)

  哥斯达黎加首发阵容:1-纳瓦斯;2-阿科斯塔,3-冈萨Lei斯,19-沃森;16-甘Bo亚(4-史密斯 93’),5-Bo尔赫斯,20-古兹曼(14-阿佐菲法 90’),8-奥维多;9-科林德Lei斯(13-华莱士 81’),10-鲁伊斯;12-坎贝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