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遭欧足联剥夺欧联杯席位处罚 已提出上诉

字体大小:A A 2018-06-28 11:49:01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晚,AC米兰等来了欧足联的最终裁决。欧足联宣布AC米兰禁止参加欧战,也就是意味着AC米兰将无缘欧联杯赛事。

欧足联为什么处罚AC米兰禁止参加欧战

  欧足联在其官网宣布:“AC米兰未来两个赛季被禁止参与欧足联旗下的俱乐部赛事一赛季,包括2018/19赛季或2019/20赛季中的任意一个赛季,根据具体获得席位情况而定。”对于AC米兰被禁赛的原因,欧足联表示是由于AC米兰没有满足财政公平原则所要求的条件以及违反欧足联俱乐部许可,而具体的决定和细节,将随后公布。

  AC米兰上赛季排名意甲第六,已经拿到了欧联杯的参赛资格。不过欧足联此时处罚出来,就意味着球队无缘参加欧联杯,理论上AC米兰可以在2019/20赛季参加欧战,不过前提也是通过欧足联的财政公平等审查。

  对于欧足联给出的处罚决定,AC米兰已经提出了上诉。以下是AC米兰俱乐部的官方公告:

  欧足联俱乐部财务控制机构仲裁庭裁定:AC米兰足球俱乐部(下简称AC米兰)因在2014年7月至2017年6月期间,违反欧足联俱乐部许可及财政公平法案,故被禁止参加欧足联俱乐部赛事一年。

  鉴于上述裁决,AC米兰已委派法律团队向瑞士洛桑体育仲裁法庭提起上诉,寻求对此裁决的及时重审。AC米兰相信体育仲裁法庭将会聆听俱乐部的论据,并且不会在仲裁之前做进一步的评论。

  FORZA M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