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业官宣恒大边后卫王上源加盟 租借期为半年

字体大小:A A 2018-06-30 10:34:01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河南建业俱乐部官方宣布广州恒大球员王上源租借加盟球队。

王上源加盟河南多久

  近两年,王上源在广州恒大的表现颇受争议,广州球迷多次在赛事上对王上源报以嘘声。就在近日,河南建业俱乐部官方宣布租借王上源半年,希望他在河南俱乐部中能够证明自己。

  王上源出生于1993年,河南籍,司职后卫。曾在2015年至2018年代表广州恒大淘宝队征战中超联赛,期间出场60次。

  以下为建业官方公告:

  经与广州恒大淘宝俱乐部友好协商,球员王上源将租借至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租借期半年。王上源,河南籍,出生于1993年6月2日,身高186cm,体重70kg,司职后卫。曾在2015年至2018年代表广州恒大淘宝队征战中超联赛,期间出场60次。

  王上源加盟河南建业队将增强球队后防实力,提升球队活力,期待他快速融入球队,帮助球队在比赛中取得更好成绩。

  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