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切拉诺宣布退出国家队:我已不再有幻想

字体大小:A A 2018-07-01 10:10:1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晚,2018俄罗斯世界杯1/8决赛阿根廷3-4不敌法国。赛后,阿根廷老将马斯切拉诺宣布退出国家队。

马斯切拉诺国家队退役

  2018世界杯1/8决赛阿根廷3-4不敌法国的赛后,马斯切拉诺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公布了自己退出国家队的决定,“故事已经结束了。我们付出了所有,直到比赛的最后一刻。现在,我将只会作为阿根廷队的一名球迷。希望在未来,这些HZ们能够完成一些伟大的事情。”

  34岁的马斯切拉诺曾经效力西甲豪门巴塞罗那、英超豪门利物浦以及西汉姆联队,司职后腰的他以防守凶悍、作风顽强著称。上赛季结束后,他离开巴萨来到中超并加盟河北华夏幸福。

  国家队方面,马斯切拉诺2003年首次代表阿根廷国家队登场,至今已经有147场国家队比赛记录。

  2006年世界杯,马斯切拉诺在阿根廷队的5场比赛中踢满全场,帮助球队晋级八强。四年后的南非世界杯,他再次帮助阿根廷队杀进1/4决赛。巴西世界杯阿根廷队获得亚军,小马哥更加功不可没。

  此外在雅典和北京奥运会上,他也和阿根廷队一道完成两连冠的壮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