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考虑从国家队退役 数天内将宣布最终决定

字体大小:A A 2018-07-02 01:20:51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阿根廷国家队在昨日结束了2018世界杯的征程,球队核心梅西在赛后并没有接受采访,但有英国媒体Tou露梅西已经做出了退出国家队的决定。

2018世界杯后梅西要退役了吗

  2018俄罗斯世界杯1/8决赛中,阿根廷3-4不敌法国队,本届世界杯的征途就定格在16强。球队核心梅西即便备受关注,但他拼尽全力都无法带领球队更进一步。在阿根廷惨遭淘汰之后,外界普遍猜测2018世界杯可能是梅西最后一届世界杯比赛了。

  今日,英媒《镜报》发文梅西已经决定在阿根廷被淘汰后退出国家队。值得一提的是,阿根廷国家队没有任何关于梅西从国家队退役的报道,梅西本人的社交网络平台都是沉默状态,几乎所有有关梅西退出国家队的流言都来自英国媒体。看来英媒的消息也只是属于传言,并未得到证实。

  梅西是否真的会退出国家队,或许将在数天内就能得到确切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