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决赛-克罗地亚4-3淘汰丹麦 门将扑出3点球

字体大小:A A 2018-07-02 12:06:59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凌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1/8决赛克罗地亚vs丹麦。两队在120分钟的比赛中打成1比1平手,两队进入点球大战,结果克罗地亚3-2力克对手,总分4比3淘汰丹麦晋级八强,下轮对手是东道主俄罗斯。

  克罗地亚vs丹麦精彩回放

  开场仅仅57秒,克努德森前场右侧大力掷出界外球,德拉尼将球停下向前带球,赞卡乱军中一脚扫射击中门柱Dan入网内,结果丹麦1-0领先克罗地亚,这是本届世界杯开赛以来的最快入球。

  第4分钟,克罗地亚扳平比分,Lei比奇右路传球,福萨里科禁区传中,达尔斯加德解围的时候将皮球打在同伴克里斯滕森身上Dan回,曼朱基奇抓住机会扫射得手,克罗地亚扳平比分。

  第42分钟,埃里克森的传中距离破门近在咫尺,可惜击中门柱Dan出。

  第78分钟,Lei比奇右路突破后远射,不过反应神速的小舒梅切尔成功扑住皮球。第92分钟,拉基蒂奇的远射偏出无果,结果只能进入加时赛。

  比赛的第114分钟,莫德里奇送出绝妙直传,Lei比奇单刀突破晃过小舒梅切尔面对空门,赞卡将其铲倒,裁判认定这是一球点球,随后莫德里奇主罚,可惜皮球被小舒梅切尔扑住。

  在120分钟的时间内,两队打成1-1平手,双方进入点球大战。

  点球大战由丹麦首先主罚,第一轮,埃里克森主罚,球被苏巴西奇扑了一下后击中左门柱Dan出,巴代利的射门同样被小舒梅切尔挡出。

  第二轮,克亚尔命中球门右上角,克拉马里奇骗过小舒梅切尔命中左下角。

  第三轮,克隆德利将皮球命中左下角,莫德里奇将功补过命中点球。

  第四轮,双方门将双双扑出点球。

  第五轮,苏巴西奇再建奇功,他用腿挡出对手的点球,之后拉基蒂奇主罚命中,克罗地亚点球3比2,总分4比3击败丹麦晋级八强,接下来的对手是东道主俄罗斯。

  出场阵容

  克罗地亚(4-2-3-1):

  门将:23号苏巴西奇

  后卫:2号福萨里科、6号洛夫伦、21号维达、3号斯特里尼奇(81分钟,22号皮瓦里奇)

  后腰:7号拉基蒂奇、11号布罗佐维奇(71分钟,8号科瓦契奇)

  中场:18号Lei比奇、10号莫德里奇、4号佩里西奇(97分钟,9号克拉马里奇)

  前锋:17号曼朱基奇(108分钟,19号巴代利)

  丹麦(4-3-3):

  门将:1号小舒梅切尔

  后卫:14号达尔斯加德、4号克亚尔、13号赞卡、5号克努德森

  中场:8号德拉尼(98分钟,2号克隆德利)、6号克里斯滕森(46分钟,19号舍内)、10号埃里克森

  前锋:20号鲍尔森、21号科内柳斯(66分钟,9号尼科莱-约根森)、11号布莱斯维特(106分钟,23号西斯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