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足协官方宣布:勒夫继续留任执教至2022

字体大小:A A 2018-07-04 10:01:51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晚,德国足协官方正式宣布,球队主帅勒夫将继续执教德国队,合同至2022年到期。

  在此前结束的2018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中,德国在小组赛中先是0-1负于墨西哥,后来2-1战胜瑞典,最终一轮0-2不敌韩国,以1胜2负的积3分排名小组垫底惨遭出局。赛后,关于勒夫下课的传闻不绝于耳。

  然而早在今年世界杯前的5月份,勒夫就和德国足协续约至2022年。因此当德国队惨遭小组垫底出局后,德国足协主席格林德尔第一时间表达了对勒夫的信任,此举也对勒夫去留的决定产生了积极的影响。此外,在德国足协近日召开的一次内部会议上,当时参会的所有成员都支持勒夫继续留任。这都为勒夫继续执教奠定了基础。

  勒夫在2044年成为当时德国主帅克林斯曼的助手,2006年从克林斯曼手中接过德国国家队的教鞭。至今,勒夫率队获得了2008年欧洲杯亚军、2010年南非世界杯季军、2012年欧洲杯4强、2014年巴西世界杯冠军和2016年欧洲杯4强的骄人成绩。

  如果执教到2022年,勒夫将执教德国队长达16年的时间,这无论是在国家队还是俱乐部,都是极为罕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