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最新夺冠赔率:巴西法国英格兰大热门

字体大小:A A 2018-07-04 11:37:2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2018俄罗斯世界杯1/8决赛全部结束,英格兰凭借点球大战4-3击败哥伦比亚,成为最后一支晋级8强的球队。至此,菠菜公司更新了各支球队的夺冠赔率。

2018世界杯八强夺冠赔率

  从2018世界杯1/4决赛上半区来看,巴西与法国还是两支最热门的球队。他们有望在半决赛当中会师,菠菜公司看好他们其中的一支球队会突围上半区。巴西是最被看好的球队,他们的夺冠赔率仅为2赔5,在世界杯开赛之前,巴西的夺冠赔率是1赔5.5。法国的夺冠赔率为1赔4,相对而言比利时与乌拉圭的前景并不被看好,比利时的夺冠赔率是2赔11,乌拉圭为1赔12。

  下半区的英格兰因为刚刚击败哥伦比亚杀进8强,也成为了夺冠的大热门,飙升至第三位,赔率为2赔9。瑞典的夺冠赔率为1赔20,另外两支球队克罗地亚的夺冠赔率是2赔13,东道主俄罗斯的夺冠赔率为1赔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