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拉圭赛前爆噩耗!苏亚Lei斯受伤恐缺席战法国

字体大小:A A 2018-07-05 09:58:4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乌拉圭即将迎来世界杯1/4决赛对阵法国的比赛,但是赛前却迎来了噩耗——苏亚Lei斯在训练课上受伤提前离场,恐缺席战法国一赛。

苏亚Lei斯能出场世界杯1/4决赛对法国吗

  据《马卡报》的消息,在昨日乌拉圭的训练课上,除了受伤未参加的卡瓦尼外,球队的另一名前锋苏亚Lei斯也因右腿受伤提前离场。尽管经过短暂治疗后,苏亚Lei斯又回到训练场,并坚持到最后,但他的身体仍需继续观察。

  该报表示,这样的意外也是给塔巴Lei斯敲响了警钟,毕竟苏亚Lei斯的锋线搭档卡瓦尼此前在2-1击败葡萄牙的比赛中受伤离场。

  早前,苏亚Lei斯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如果卡瓦尼无法伤愈回归,乌拉圭也能尽力应对来世汹汹的法国队。然而如今乌拉圭的两名大牌前锋苏亚Lei斯和卡瓦尼都出现伤病,乌拉圭能否承受住法国的进攻,还是存在一定的疑问。

  7月6日晚10:00,乌拉圭将在下诺夫哥罗德体育场对阵法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