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足球先生改革:候选人从23人减至10人

字体大小:A A 2018-07-05 11:04:1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据《马卡报》的最新消息Tou露,FIFA已经开始为年底的年度颁奖盛典作准备,其中今年的世界足球先生评选规则出现了一些变化:候选人名单将从23人减少至10人。

2018世界足球先生候选名单有多少人

  过去两年,评选年度世界足球先生都是由FIFA先公布一份23人的候选名单,不过今年,这份名单将会缩减到10个人,也就是说,最终的世界足球先生将直接从这10人中产生。

  据悉,这次的10人候选人名单将由专业评审团选出。专业评审团包括了:罗纳尔多、卡佩罗和兰帕德。同时,女子的10人候选人名单也将由一些足球传奇选出,包括了米娅-哈姆、孙雯和玛雅-杰克曼。

  经过评选小组的讨论,这两份最终候选名单将会在7月23号公布,也就是俄罗斯世界杯结束后的8天。

  这10人名单将通过球迷、国家队教练和球员和200名记者的投票,来决定最终的获奖人选,投票的截止日期是8月10日。而最终的评选结果将在9月24日,国际足联在伦敦的颁奖盛典上公布。去年是在10月24日举行,今年足足提早了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