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岁=老迈?C罗状态仍在线 瞬时速度世界最快

字体大小:A A 2018-07-06 10:10:1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镜报》近日做了一项数据统计,汇总出本届世界杯目前为止,官方数据统计中速度最快的10名球员。首当其冲的是今年已经33岁“高龄”的C罗

  33岁这个年龄在足坛里可以说是“高龄”了,球员的身体素质比起年轻的时候总会有所下降。不过世界巨星C罗一直依靠自律的生活习惯保持着良好的身体状态和竞技状态,33岁对他来说只是一个数字而已。据悉,C罗是俄罗斯世界杯目前为止,瞬时速度最高纪录的保持者。

  《镜报》此前做了一项数据统计,特别汇总出本届世界杯目前为止,官方数据统计中速度最快的10名球员。其中在对阵阿根廷比赛中贡献逆天发挥的法国球星姆巴佩,虽然当时媒体报道最高时速达到了39km/h,但FIFA却并没有将其纳入这份数据榜单中。

  以下是《镜报》给出的世界杯速度最快球员TOP20:

  1.C罗 葡萄牙(34km/h)

  2.Lei比奇 克罗地亚(34km/h)

  3.阿德文库拉 秘鲁(33.8km/h)

  4.圣地亚哥-阿里亚斯 哥伦比亚(33.6km/h)

  5.凯尔-沃克/林加德 英格兰(33.5km/h)

  6.Lei布斯 波兰(33.3km/h)

  7.马奎尼奥斯 巴西/戈洛文 俄罗斯(33.3km/h)

  8.卡瓦哈尔 西班牙(33.3km/h)

  9.洛萨诺 墨西哥(33.3km/h)

  10.黄喜灿 韩国 (33.3km/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