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亚运会男足分组:国足陷死亡之组遇伊拉克

字体大小:A A 2018-07-06 11:40:1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亚足联官方公布2018雅加达亚运会男足分组情况,中国队与伊拉克、叙利亚和东帝汶同分在C组。

2018雅加达亚运会男足小组赛分组结果

  2018雅加达亚运会男足赛事,中国国足主要是U23球员参加。亚足联规定只能有3位超龄球员可以加入,中国U23队伍实力还是不错的,许多U23球员都是来自中超球队。值得一提的是,U23国足的主帅是里皮的助手马达洛尼。

  亚运会男足比赛将于8月14日到9月1日进行,晋级规则是:每个小组的前两名与四个最好的小组第三才能晋级。

  根据抽签结果显示,国足U23与伊拉克、叙利亚同组。有球迷表示“伊拉克与叙利亚不好踢,有点死亡之组的味道。”今年的3月24日,中国U-23国家队曾与叙利亚U-23国家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凭借姚均晟的入球,中国和叙利亚1-1战平。与伊拉克和东帝汶两队,95年龄段的中国国字号球队,则没有过交锋历史。

  中国男足上一次在亚运会夺牌,还要追溯到1998年的曼谷亚运会,3-4名比赛3-0击败东道主泰国夺得铜牌。2002年、2006年,中国男足都在1/4决赛出局,2010年和2014年,则都是在1/8决赛出局。

  以下2018雅加达亚运会男足分组情况:

  A组:印度尼西亚、中国香港、老挝、中国台湾

  B组:泰国、乌兹别克斯坦、孟加拉、卡塔尔

  C组:中国、伊拉克、东帝汶、叙利亚

  D组:日本、越南、巴基斯坦、尼泊尔

  E组:韩国、吉尔吉斯斯坦、马来西亚、巴林

  F组:朝鲜、沙特阿拉伯、伊朗、缅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