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杯半决赛第一组对阵:比利时vs法国

字体大小:A A 2018-07-07 10:38:06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7日,2018世界杯1/4决赛两场赛事结束,比利时2-1击败巴西,法国2-0击败乌拉圭。至此,上半区半决赛的对阵双方已经确定:欧洲红魔vs高卢雄鸡。

2018世界杯世界杯半决赛赛程时间

  2018世界杯上半区半决赛的对阵双方已经确定,欧洲红魔比利时vs高卢雄鸡法国将在北京时间7月11日凌晨2点进行,双方争夺一个世界杯决赛席位。

  这将是自1986年墨西哥世界杯三四名决赛后,两队首次在世界杯赛场上相遇。假如比利时取胜,将是队史首次晋级世界杯决赛。

  下面来看看法国vs比利时的赛前形势。

  法国vs比利时交战历史

  法国队与比利时历史上有过3次交锋,都是法国队取得了胜利,不过这届世界杯欧洲红魔目前还未曾一败,是法国打过比利时不败战绩,还是比利时打破历史记录取得首胜呢。

  法国vs比利时在历届世界杯的战绩

  法国在历届世界杯上的战绩

  世界杯参赛次数:15次

  世界杯最好成绩:1998年世界杯冠军,2006年世界杯亚军、1958年世界杯季军、1986年世界杯季军

  世界杯参赛时间:1930-1938、1950-2014

  FIFA排名:7

  比利时在历届世界杯上的战绩

  世界杯参赛次数:12次

  世界杯最好成绩:1986世界杯第四名

  世界杯参赛时间:1930、1934、1938、1954、1970、1982、1986、1990-2002、2014

  FIFA排名:5

  法国vs比利时实力分析

  法国实力分析

  比利时实力分析

  比利时目前世界排名第3位,欧洲排名第2位。

  算上本届赛事的两场胜利,比利时在各项赛事中已经连续21场比赛保持不败,创造了队史最长不败纪录,他们上次输球还要追溯到2016年,在这21场比赛中,比利时的战绩为16胜5平,胜率接近八成。

  比利时对阵欧洲球队已经是连续十四场不败,期间战绩为十胜四平,在欧洲区优势不小.

  比利时队可谓顺风顺水,小组赛最后一轮战英格兰,在两队提前出线的形势下,均派出第二套阵容来对抗,最终比利时小组赛3连胜晋级16强。

  而日本队在最后一轮的比赛中,因黄牌数少于竞争对手塞内加尔,于是把赌压在塞内加尔不会扳平或战胜哥伦比亚,最终赌Bo成功,日本0-1负波兰因黄牌数少幸运晋级16强。

  法国实力分析

  法国目前世界排名第7位,欧洲排名第5位。

  法国最近一场败仗是在世界杯前的热身赛,今年3月份法国在热身赛中主场2-3不敌哥伦比亚。

  法国队的纸面实力相当出色,从排名上看堪称本次世界杯身价最高的球队之一,尤其阵容中还有格列兹曼和姆巴佩这条快速而富有活力的锋线,多次令人见识到了他们的恐怖威力。但球队的短板也不是没有,前场过于依赖个人得分,边后卫的稳定性也令人担忧。而且球队阵容整体年龄偏小,因此难免会存在大赛经验略不足的问题。

  从小组赛来看,法国队也是顺风顺水,主要同组的球队中实力也不算十分强劲,只要发挥不失常,基本是和丹麦携手晋级,最终的结果也如意料之中,秘鲁和澳洲出局,法国和丹麦晋级,法国录得2胜1平,进3球丢1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