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宣布签下布冯 合同期限1+1年薪400万欧

字体大小:A A 2018-07-07 11:26:4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巴黎圣日耳曼官方宣布签下意大利门将布冯。

布冯离开尤文后去哪儿

  巴黎圣日耳曼通过一个官方视频宣布意大利门将布冯加盟球队。双方在当地时间周五签下了一份为期1年的工作合同,第二年为可续约选项,具体年薪未Tou露,但据此前《意大利足球》报道,他签约后的年薪+奖金最多可达到800万欧元,他也将成为仅次于德国国门诺伊尔的世界第二高薪的门将。

  今年已经40岁的布冯,在上赛季结束时宣布离开效力了17年的尤文图斯后,一直未Tou露具体去向。此前就有多家媒体称布冯加盟巴黎,如今这笔转会终于尘埃落定,布冯自由身加盟巴黎。

  此前,布冯已经为尤文出战656场比赛,夺得11次意甲冠军,近七年更是完成七连冠壮举,此外他还被国际足联评选为了21世纪最佳门将,还作为意大利主力门将夺得了2006年的世界杯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