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组委“漏报”阿联酋 亚运男足或重新抽签?

字体大小:A A 2018-07-07 11:50:2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日前,亚组委公布了2018亚运会男足的分组抽签结果,但事后有人发现亚运会组委会漏掉了已报名参赛的阿联酋,因此分组抽签可能重新进行!

2018亚运会男足没有阿联酋

  6月27日,亚运会男足分档揭晓,32支报名球队分为4档,中国队被分在第2档次。原本32支参赛队是亚运男足史上最多的一次,但在分档出炉后,不少球队因故退赛,32支报名球队最终缩减至24队参赛。

  昨日,亚运会男足分组抽签结果出炉,24支球队分成6个小组,每组4支球队,中国队与伊拉克、东帝汶、叙利亚分在C组。

  然而就在分组抽签结果出炉后,阿联酋奥委会提出了抗议,因为已经报名参加亚运男足比赛的阿联酋,意外地没有出现在24支参赛球队中。

  阿联酋方面表示,球队完全按照亚运会组委会的规定,在6月30日报名截止日前上报全部资料,而且已经和亚运会组委会确认100%报名成功。最终,分组出炉后没有阿联酋,阿联酋方面的恼火就不足为奇了。

  经过调查之后,亚奥理事会、亚运会组委会承认是自身的问题,并向阿联酋方面致歉,但并没有Tou露具体的处理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