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齐尔将退出德国国家队 与足协关系彻底破裂

字体大小:A A 2018-07-10 10:06:3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据德国《天空体育》的消息,厄齐尔将宣布退出德国国家队。此前,拥有土耳其血统的厄齐尔因为和土耳其总统的合影事件,加上其在世界杯赛场上的糟糕表现,已经成了千夫所指。厄齐尔和德国足协关系彻底破裂。

厄齐尔为什么退出德国队

  德国《天空体育》的记者Tou露,“我认为他在国家队没有未来了,不仅因为他的表现,还有整个环境以及他所受到的批评,他对此感到失望和恼火,也不想说话。他认为自己被不公平的对待了。作为一个伟大的球员,尽管他的表现在未来可以更好,但是我不认为我们能在国家队再看到他了。”

  厄齐尔在世界杯之前和土耳其总统一起拍了合影。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此前访问英国造访伦敦时会见了厄齐尔、京多安两位土耳其后裔的德国国脚。埃尔多安接受了厄齐尔赠送的阿森纳球衣,这一事件经曝光后引起德国国内舆论和球迷的轩然大波。德国足协认为厄齐尔与埃尔多安在世界杯之前做出这种举动显得是不合适的。随后,在世界杯当中厄齐尔状态低迷,他成为了球迷抨击的对象,甚至在一场比赛赛后,厄齐尔还与球迷发生了口角,还险些动手。

  德国足协在本届世界杯上被淘汰后,也曾要求厄齐尔和埃尔多安就合照事件给出一个合理的解释。但目前只有埃尔多安公开道歉,厄齐尔始终没有作出回应。

  德国媒体分析认为,以厄齐尔的个性,即使饱受非议,一直以来沉默的他也不太可能公开道歉来息事宁人。甚至厄齐尔的父亲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厄齐尔为国家队付出了这么多,但每当成绩不好的时候他就是替罪羊,如果是我的话,我会说那好吧,谢谢,我退出国家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