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官宣恩里克出任主帅 合同2年至欧洲杯

字体大小:A A 2018-07-10 10:27:01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许 西班牙足协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前巴萨主帅路易斯-恩里克担任国家队主帅。

  在世界杯开幕前,西班牙足协紧急辞掉了时任主帅洛佩特吉,足协体育总监耶罗临危受命。然而西班牙队在本届世界杯止步于16强,成绩差强人意。近日,耶罗辞掉了帅位和足协的工作,西班牙足协方面也加紧了寻找新帅的脚步。路易斯-恩里克在早些时候就被曝出是出任西班牙新帅热门人选。

  路易斯-恩里克是由西班牙足协主席鲁比亚莱斯亲自提议选定,并由西班牙足协一致投票通过确认出任西班牙主帅。据悉,恩里克执教西班牙的合同持续到2020年欧洲杯结束。据《马卡报》报道,恩里克的2年合同中将不会包含解约条款。

  1970年5月8日出生于西班牙希洪的恩里克出道于希洪竞技,1991年加盟皇家马德里。 94-95赛季,恩里克帮助皇家马德里夺得西甲联赛冠军。1996年恩里克转投巴塞罗那,之后帮助巴塞罗那夺得两次西甲联赛冠军、两次西班牙国王杯冠军、一次欧洲优胜者杯冠军等多项荣誉,并曾担任俱乐部队长。 2004年恩里克宣布正式退役。

  退役后的恩里克开始执教生涯,曾执教过巴萨、塞尔塔、罗马等球队,在巴萨执教期间,他共带领球队斩获1个欧冠、2个西甲、1个世俱杯、3个国王杯、1个欧超杯、1个西超杯。

  恩里克上任后将在8月31日公布上任后的首份西班牙队大名单,并将率队出战9月8日同英格兰的比赛,以及9月11日对阵克罗地亚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