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布倒计时!曝尤文皇马已就C罗转会达成协议

字体大小:A A 2018-07-10 10:35:0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据多家媒体的消息Tou露,C罗转会尤文有了新的突破,目前尤文和皇马已经达成了协议,尤文将一共支付1.5亿欧元完成这一重磅转会,未来48小时将会得到官方宣布。

尤文多少钱买下C罗

  天空体育消息称,在门德斯和弗洛伦蒂诺的商谈下,皇马已经接近和尤文就最终的转会费金额达成一致!意大利转会专家迪马济奥表示,这两天可能是暴风雨来临前最后的寂静!

  据西班牙媒体科贝电台Tou露,尤文为C罗掏出的转会费高达1.3亿欧元,又付给C罗经纪人门德斯2000万欧元的转会佣金。也就是说尤文以总价1.5亿欧元拿下C罗。

  作为回报,经纪人门德斯和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谈判,保证皇马和尤文之间,C罗的1.3亿欧元转会费为两家俱乐部之间的“君子协议”。

  无论如何,未来48小时,我们很有可能将见证足坛这一地震级转会的诞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