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足协宣布桑保利将留任 未能说服他辞职

字体大小:A A 2018-07-10 11:48:38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阿根廷方面消息Tou露,足协与现任主帅桑保利并未就解职达成一致,目前桑保利将继续担任阿根廷主帅,并很可能将带领阿根廷u20国家队参加在西班牙举行的L Alcudia杯赛。

桑保利留任

  阿根廷从世界杯上出局后,主教练桑保利的去留问题一直引人关注,但是,桑保利却始终没有下课。

  实际上,不仅仅是球迷,阿根廷足协都希望桑保利下课。于是在当地时间7月10日上午,阿根廷国家队主帅桑保利与阿根廷足协主席塔皮亚,以及阿根廷足协副主席,实权人物Bo卡主席安赫里希在埃塞萨国家队基地举行了一场为什漫长的会谈。这次会谈的目的很显然就是关于桑保利本人下课的问题。

  据悉,桑保利和阿根廷足协的合同到2022年,也就是还有4年,如果阿根廷方面解雇桑保利,需要支付的违约金很高,阿根廷足协方面希望桑保利能够自己辞职,这样就可以免除高达826万美元的解约金,但桑保利方面坚持不愿意主动辞职,阿根廷足协也十分无奈。

  迫于无奈,阿根廷足协只能宣布桑保利暂时留任,并且将出任U20国家队主教练,7月底,桑保利会带领阿根廷U20去西班牙参加比赛。这项赛事结束后,阿根廷足协将再次讨论桑保利去留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