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官宣签约C罗! 转会费1亿欧分两年交付

字体大小:A A 2018-07-11 10:05:0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晚,尤文图斯在官方网站上确认C罗的加盟。皇马也官方宣布C罗离队投奔意甲。

C罗转会尤文多少转会费

  葡萄牙在世界杯上惨遭出局后,葡萄牙巨星C罗就在转会市场上与尤文图斯紧密地联系在一起,皇马和尤文经过几轮紧锣密鼓的谈判之后,终于达成了协议。

  尤文在其官网Tou露,球队将同C罗签下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合同有效期直至2022年6月30日。而在转会费方面,尤文将支付给皇马1亿欧元,但是是分两年付清。此外,尤文还会额外支付1200万欧元,用于满足国际足联的相关规定。不过,在年薪问题上,尤文官方并没有给出确切说法。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Tou露,C罗在尤文的年薪达到了3000万欧元。

  C罗在曼联中成名,随后2009年夏天转会至皇马,并一直效力至今。虽然这位葡萄牙巨星一直表现出色,但在近几个赛季,C罗的状态起起伏伏,场外还不断地遭遇到西班牙国家税务局的骚扰。最终,在西班牙过得并不如意的C罗选择了出走伯纳乌。

  C罗的球员生涯履历:

  里斯本竞技

  出道于葡萄牙劲旅里斯本竞技,效力一个赛季出场31次,打进5球,并有6次助攻入账。

  曼联

  2003年夏天,以创当时青年转会费记录的1224万英镑转会至曼联。效力曼联的6个赛季中,C罗一共代表曼联踢了292场比赛,打进了118粒进球,并有61次助攻入账,帮助球队拿到了3次英超冠军、2次联赛杯冠军、1次欧冠冠军、1次足总杯冠军、1次世俱杯冠军。与此同时,C罗在曼联时期还获得过1次金球奖以及1次世界足球先生的称号。

  皇马

  2009年夏天,以8000万英镑的身价加盟皇马并一直效力至今,C罗一共踢了438场比赛,打入450粒进球,并且帮助皇马在最近的五个赛季中拿到了四座欧冠冠军的奖杯,帮助皇马创造了属于银河战舰的王朝。除此之外,C罗还帮助球队获得了2次西甲冠军、2次国王杯冠军、2次西班牙超级杯冠军、4次欧冠冠军、3次欧洲超级杯冠军,3次世俱杯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