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足坛薪资榜单:梅西依旧力压C罗排名首位

字体大小:A A 2018-07-11 10:24:3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皇马巨星C罗已经加盟了尤文,根据媒体的报道,C罗在尤文图斯的薪水达到了税后3000万欧元,比在皇马的薪水高出了不少,但和梅西相比,依然还是存在差距。下面来看看当今世界足坛的十大高薪(税后)球员。

  1、梅西 3500万欧元

  梅西是当今世界足坛的顶级球星,他与C罗一样也是五夺金球奖荣誉,虽然在去年梅西的续约有些一波三折,但是最终梅西选择留在巴萨,而巴萨也为梅西开出了巨额的薪水。关于梅西的薪水,不同的媒体给出了不同的答案。而在巴萨喉舌《每日体育报》给出的最新报道看,梅西的税前年薪为7000万欧元,税后年薪为3500万欧元,梅西也是目前世界足坛工资收入最高的球员。

  2、C罗 3000万欧元

  C罗此前在皇马的薪水为2200万欧元,这样的年薪已经非常丰厚,但是C罗本人认为这根本无法与其在世界足坛的地位相匹配,因此在欧冠决赛后发表了一番要离队的言论。而最终C罗也同意加盟尤文图斯,而尤文图斯为了签下C罗也花费了巨大的代价,他们为C罗开出了6000万欧元税前,3000万欧元的税后薪水。这也使得C罗成为了世界足坛工资收入第二高的球星。值得一提的是,C罗虽然在过去的一个赛季发挥不错,但是毕竟C罗已经33岁,尤文图斯花费高价引进C罗风险不小。

  3、内马尔 2750万欧元

  内马尔在去年的夏天以2.22亿欧元的身价加盟了法甲土豪巴黎,而巴黎为了签下内马尔也付出了极大的代价,他的工资达到了2750万欧元,在目前的世界足坛位居第三。内马尔被公认为是未来可以比肩梅西C罗的球员,因此他赚取这么多的薪水没有异议。

  4、奥斯卡 2400万欧元

  奥斯卡本是一位切尔西球员,在蓝军阵中奥斯卡并不是球队的绝对主力,而在2016年的年底,奥斯卡却成为了中超球队上港的一员,他的税后年薪高达2400万欧元,曾经一度位居世界足坛首位,而目前在年薪榜上位居第四位。

  5、格列兹曼 2300万欧元

  格列兹曼在今夏本与转会巴萨联系在一起,但是在西蒙尼等人苦口婆心的劝说下,格列兹曼最终留了下来。同时,马竞为其开出了巨额的薪水,格子的工资达到了2300万欧元,在世界足坛位居第五位。

  6、胡尔克 2000万欧元

  胡尔克是一位巴西球员,他虽然没有在顶级联赛踢球,但是却凭借超强的实力得到了中国球队的关注,并且得到了巨额的薪水。根据此前媒体的报道看,胡尔克的年薪高达2000万欧元,在世界足坛位居第六位。

  7、维特塞尔 1600万欧元

  比利时在本届世界杯中发挥不错,而维特塞尔也是球队的绝对主力,这位蓬蓬头目前在中国踢球,薪水高达1600万欧元。

  8、姆巴佩 1590万欧元

  姆巴佩在2016-2017赛季就火速崛起,在欧冠淘汰赛中打入6个进球的发挥也十分惊艳。而在去年的夏天,姆巴佩被巴黎以租借外加1.8亿欧元的方式买断,同时这位小将也得到了税后1590万欧元的薪水。

  9、佩莱 1500万欧元

  佩莱目前在山东鲁能踢球,这位大个子身材高大,头球能力强,同时具备不错的传球视野,可以为队友制造进攻机会,他的工资为1500万欧元,在世界足坛中也是绝对的高薪。

  10、拉维奇 1400万欧元

  拉维奇来到河北华夏幸福后也得到了巨额的薪水,关于他的薪水也是众说纷纭,有的表示拉维奇薪水为2000多万欧元。而据媒体最新的说法,拉维奇的薪水为1400万欧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