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官宣签约马赫Lei斯 转会费高达6000万镑

字体大小:A A 2018-07-11 10:43:3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凌晨,英超豪门曼城官方宣布,球队正式从莱斯特城签下了马赫Lei斯,双方签署了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据《天空体育》此前报道,马赫Lei斯的转会费为6000万镑。

马赫Lei斯的个人生涯履历

  出生于法国的马赫Lei斯在2010年至2014年间效力法国勒阿弗尔,2013年登陆英超莱斯特城,加盟的首个赛季就和球队从英冠升入了英超,随后在2015/16赛季作为核心随队获得了冠军。当时马赫Lei斯被认为是莱斯特城夺冠的最大功臣,他本人也凭借在联赛中贡献的17球11助攻当选了该赛季的PFA年度最佳球员。

  然而莱斯特城的辉煌并未能持续太久,随着球队回归沉寂,马赫Lei斯也没有了进一步的动力,因此他多次要求转会,只是莱斯特城拒绝了。最终马赫Lei斯采用较为激进的方式对抗俱乐部,加上曼城为引入马赫Lei斯付出巨大的代价,马赫Lei斯终于如愿加盟蓝月亮。上赛季,马赫Lei斯代表莱斯特在各项赛事中出场41场,贡献13球和12个助攻。

  对于加盟曼城,马赫Lei斯喜形于色,“能加盟曼城,我太高兴了。这是一支在瓜迪奥拉麾下踢着伟大足球的球队,从远处看他们踢球就会让你感到愉悦。佩普是一位崇尚攻势足球的主教练,这对于我来说很完美。而曼城在上个赛季的表现也是鹤立鸡群,他们重新定义了英国足球,我想要成为他们中的一份子。我认为,在接下来的几年里,我们有能力取得成功。并且我还相信,我的个人水平在瓜迪奥拉的调教下还能继续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