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桑保利拒绝执教U20 或将被阿根廷足协解雇

字体大小:A A 2018-07-12 11:07:0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虽然桑保利此前拒绝主动离职,阿根廷足协方面出于无奈只能继续让其留任,但是根据最新消息报道,桑保利很快就要告别阿根廷主帅的位置。

桑保利为什么被下课

  阿根廷自从在2018世界杯16强下课后,主帅桑保利被要求下课的呼声越来越高。考虑到桑保利和阿根廷足协的合同到2020年才到期,这也就意味着若阿根廷单方面解雇就要支付高额违约金,阿根廷方面不愿意支付这笔高额违约金,桑保利也不愿主动下课,因此出于无奈,阿根廷足协方面只能宣布暂时让桑保利继续留任。

  不过根据最新的《阿斯报》消息,桑保利被阿根廷足协要求本月带领阿根廷U20到西班牙参加比赛,并根据他的带队成绩来评估是否让他继续执教国家队。

  然而接近桑保利的人士Tou露,桑保利拒绝执教U20国青队,阿根廷足协可能在未来数小时内宣布解雇桑保利。足协计划在年底前付清他合同中的违约金。前阿根廷国脚斯卡洛尼可能会成为U20的主教练,而国家队的主教练人选至今仍是个未知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