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罗地亚决赛遭遇不利? 佩西里奇或因伤缺赛

字体大小:A A 2018-07-13 09:49:2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2018俄罗斯世界杯决赛将在克罗地亚法国之间展开。然而临近赛事之际,《每日邮报》爆料称克罗地亚边锋佩里西奇可能会因伤缺席决赛,这对首次打进世界杯决赛的克罗地亚来说是非常不利的消息。

  据《每日邮报》Tou露,在半决赛结束后,克罗地亚边锋佩西里奇的左大腿出现了肿胀的情况,当时队医立即为其敷上了冰袋。随后不到24小时,佩西里奇在当地一家医院接受了左大腿的治疗。

  本届2018俄罗斯世界杯上,克罗地亚边锋球员佩里西奇表现极为出色,他已经在参加的6场比赛中打进2球并有1次助攻。在半决赛对阵英格兰时,佩里西奇不仅打进了扳平比分的进球,还在加时赛中助攻曼朱基奇,帮助克罗地亚历史首次打进世界杯决赛,他也被国际足联官方评为了这场比赛最佳球员。目前佩里西奇凭借出色的表现,已经吸引了曼联等众多豪门俱乐部的关注。

  对于佩西里奇是否会因伤缺席决赛,克罗地亚主帅达利奇表示,现在就谈论球员的健康情况为时过早:“现在我们还在恢复,还没有具体研究球员的身体状况。在对阵英格兰的比赛之前,我们遇到了很多问题,但没有人抱怨,大家都很努力,我很自豪能够指导这些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