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宣布沙奇里加盟 转会费1300万镑签5年

字体大小:A A 2018-07-14 08:40:3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利物浦官方宣布签约瑞士国脚沙奇里,转会费为1300万英镑。据英国媒体的Tou露,利物浦和沙奇里签约五年。

沙奇里多少转会费加盟利物浦

  现年26岁的沙奇里出生于前南斯拉夫,随后在一岁时举家搬迁到瑞士。沙奇里在瑞士的足球豪门巴塞尔接受青训并且踏上足球生涯。

  由于沙奇里身材不高,但作为中前场进攻的多面手,他拥有很好的脚下技术,特别是远射,突破能力也相当犀利,因此沙奇里有着“瑞士梅西”的美誉。

  沙奇里先后效力过拜仁和国际米兰等队,2015年夏天以1200万英镑转会费加盟斯托克城,打破了俱乐部转会费纪录,他已经在84场英超联赛中打进15球,上个赛季打进8球是队内最佳射手。

  上赛季斯托克城不幸降级,作为队内核心的沙里奇个人表现依旧可圈可点,因此在合同还有两年的情况下,利物浦支付了违约金从斯托克城带走了沙奇里。据悉,利物浦给了斯托克城1700万瑞士法郎(约合1300万英镑)。

  根据最新的消息Tou露,沙奇里已经在当地时间周五接受利物浦的体检,新赛季他将继续身穿他标志性的23号球衣代表利物浦出战。

  沙奇里有可能和利物浦在7月21日前往美国进行季前拉练。下赛季,利物浦前场攻击手将有马内、萨拉赫和沙奇里,这样的攻击组合令人期待。此前,利物浦花费3900万英镑签下了摩纳哥中场法比尼奥,纳比-凯塔也从莱比锡正式加盟。

  今年俄罗斯世界杯,沙奇里跟随球队打进了16强,不过在1/8决赛中不敌瑞典,无缘八强。沙奇里打进1球并有1次助攻。在瑞士与塞尔维亚的小组赛中,沙奇里攻入绝杀球令人印象深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