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宣布前意国脚加盟 上赛季助国米杀进欧冠

字体大小:A A 2018-07-14 10:07:2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江苏苏宁官方宣布意大利国脚埃德尔加盟。据悉,埃德尔上赛季帮助国际米兰时隔6年重返欧冠赛场。

埃德尔多少转会费加盟江苏苏宁

  2018中超夏季转会窗口即将结束,江苏苏宁此前曾与恒大的弃将“J马”传出绯闻,还曾被曝出百佳桑普多利亚前锋杜万-萨帕塔,但最终也只是传闻,并没有实质性的进展。最终在昨日,江苏苏宁宣布埃德尔加盟球队。

  现年31岁的埃德尔,职业生涯效力过恩波利、布Lei西亚、切塞纳、桑普多利亚等多家俱乐部,2016年1月加盟国米,至今为国际米兰兰出场80次,攻入12球,6次助攻。上赛季,埃德尔为国米在各项赛事中出场31次,只打进3球,表现不尽如人意。加上国米签下了劳塔罗-马丁内斯,埃德尔基本上失去了位置,最终埃德尔决定加盟苏宁。值得一提的是,埃德尔还是意大利国脚,尔为意大利队出场26次,攻入6粒进球,还有4次助攻。

  至于埃德尔和江苏苏宁的合同细节,根据《天空体育》转会专家迪马济奥的Tou露,苏宁花费了500万欧从国米带走了埃德尔,而埃德尔和苏宁签下的是一份2年半的合同。

  附苏宁官方公告:

  经协商一致,前意大利国脚、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球员埃德尔·西塔丁·马丁斯自即日起正式加盟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

  埃德尔出生于1986年11月15日,身高180cm,代表意大利国家队出场26次贡献6粒进球和4次助攻;代表国际米兰出场80次贡献12粒进球和6次助攻,是球队前场的重要火力补充,并在上赛季帮助球队时隔6年再次打入欧冠联赛。

  埃德尔在球场上可以踢前锋、边锋甚至前腰等多个前场位置,身体强壮,有很好的抢点和射门能力,把握机会能力出众。希望他能够在新的舞台上延续自己的精彩表现,带领球队向更高的成绩发起冲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