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世界杯颁奖:魔笛金球 姆巴佩最佳新秀

字体大小:A A 2018-07-16 10:23:35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凌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决出了冠亚军,法国力压克罗地亚夺得了队史第二次冠军,克罗地亚中场莫德里奇获得金球奖,英格兰前锋凯恩夺得金靴奖,法国的姆巴佩获得最佳年轻球员奖,比利时库尔图瓦拿到了金手套奖。

  世界杯冠军:法国队

  本届世界杯决赛上,法国4-2力克克罗地亚夺得队史第二次世界杯冠军,上一次夺冠则要追溯到1998年,球队合计参加了3次欧洲杯3次世界杯,拿到了4次冠军。

  金球奖:莫德里奇(克罗地亚)

  克罗地亚不敌法国无缘夺冠,不过莫德里奇依然是本届杯赛中表现最好的球员,他带领球队历史首次杀入世界杯决赛。FIFA公布了各大奖项归属,莫德里奇获得本届杯赛的金球奖,比利时的阿扎尔荣获银球奖,法国球星格列兹曼当选铜球奖。

  金靴奖:凯恩(英格兰)6球

  英格兰射手凯恩在本届世界杯上打进了6粒进球,力压卢卡库和格列兹曼等人获得了金靴奖。不过凯恩获奖的含金量稍显不足,6个入球中有5个来自于小组赛,而且包括3个点球和2个定位球,唯一的运动战入球还是一球幸运进球。淘汰赛阶段,凯恩未能收获哪怕一粒进球,英格兰因此也无缘决赛。此外,法国球星格列兹曼获得银靴奖,卢卡库当选铜靴奖。

  最佳年轻球员奖:姆巴佩(法国)

  19岁小将姆巴佩在本届杯赛上大放异彩,他个人单独打进4球,是法国队重夺世界杯的功臣。值得一提的是,姆巴佩也成为继贝利之后第二位在世界杯决赛中送出入球的20岁以下球员。

  金手套奖:库尔图瓦(比利时)

  库尔图瓦在本届杯赛中帮助比利时拿到了季军创造了球队历史最好战绩,他在比赛中多次做出精彩扑救,球队的出色表现与他的出色发挥息息相关,他本人也当选为本届杯赛的金手套奖(最佳门将)。

  公平竞赛奖:西班牙队

  西班牙队早早遭到淘汰,不过他们在4场比赛中只有两张黄牌没有红牌,因此FIFA公布斗牛士军团获得公平竞赛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