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高层:内马尔姆巴佩会继续效力大巴黎

字体大小:A A 2018-07-17 11:15:03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世界杯已经完满结束,各大球会希望在夏季转会期进行补强,其中,巴黎圣日耳曼球星内马尔和姆巴佩会否离队是目前外界关注的一大焦点,在巴黎高层看来,内马尔姆巴佩会继续为巴黎效力。

  昨日,巴黎圣日耳曼竞训总监费尔南德斯在接受采访时称,内马尔下赛季会继续效力巴黎圣日耳曼。内马尔的转会绯闻一直被炒得沸沸扬扬,不过巴黎高层的这一番话还是让当地球迷吃下了定心丸。

  费尔南德斯说:“内马尔已经决定留守巴黎,他希望带领球队继续向前。”

  年仅19岁的超新星姆巴佩同样是外界关注的焦点,费尔南德斯也交代了他的情况:“姆巴佩也会留下,姆巴佩自己也说过会继续效力巴黎,他希望帮助球队拿到欧冠冠军。”

  最近的媒体经常拿姆巴佩和巴西传奇球星罗纳尔多进行比较,费尔南德斯说出了自己的看法:“姆巴佩和罗纳尔多还是不一样的,他还很年轻,他在世界杯上发挥得很好,他的速度让所有人吃惊,不过对于只有19岁的他来说还没有达到自己的巅峰,挑战才刚刚开始,他会全力做到最好。”

  费尔南德斯也谈到了金球奖得主归属,他表示:“法国队的格列兹曼有机会,不过皇马中场莫德里奇同样发挥出色,他刚刚收获了世界杯金球奖,而且帮助皇马创纪录地卫冕欧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