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结束32强排名刷新:德国第22创最差

字体大小:A A 2018-07-17 16:06:2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2018俄罗斯世界杯终于结束,32强的最终排名也再度被更新。冠军队法国自然排名第一,巴西仅仅排在第六位,而德国则以22位的排名创下了球队历史最差战绩。

世界杯32强最新排名

2018世界杯结束后32强最新排名

  由于前四名在比赛中已经确定了冠军、亚军、季军和殿军,因此前四排名与比赛完全相同。

  法国继1998年世界杯后时隔20年再次夺得世界杯冠军,是当时无愧的世界最佳球队。

  克罗地亚小组赛3战全胜,到了淘汰赛2次打到点球大战,最终打到决赛也是创造了队史最佳排名,拿到了世界杯排名第二。

  比利时获得季军,也创造了比利时队史最好成绩,他们曾在1986年世界杯上获得过第四名。

  英格兰虽然比乌拉圭少2分(10VS12),但由于英格兰打进四强,因此排名第四领先于乌拉圭。

  在前四名球队之外,其他打进淘汰赛的球队先进行排名,然后小组赛出局的球队再进行排名。依次取决于积分、净胜球和公平竞赛积分。

  因此排名第五的是乌拉圭,排名第六的是巴西,排名第七的是瑞典,排名第八的是东道主俄罗斯,排名第九的是哥伦比亚。西班牙、葡萄牙和阿根廷分别排在第10、第13和第16。德国队排在第22位,创下了球队历史最差纪录。排名垫底的,这是首次参加世界杯的新军巴拿马。

  亚洲球队中,日本队排名最高。日本队排在第15位,甚至比阿根廷高了一位。两队积分都为4分,但日本队比阿根廷多了两个净胜球。

  四年后世界杯将会在亚洲的卡塔尔境内7座城市中的12座球场举行,是继2002年韩日世界杯后世界杯再一次在亚洲举行,举办时间为2022年11月21日到1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