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官宣罗马门神加盟 身价7250万欧创纪录

字体大小:A A 2018-07-20 11:49:4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利物浦官方宣布,球队和罗马门将阿利森签下一份长期合约。罗马方面则官方表示阿利森转会费最高达到7250万欧元,创造了门将转会费的新纪录。

  本周三,阿利森已经抵达利物浦,并且在周四完成了体检。利物浦官方宣布了阿利森加盟的消息,罗马方面也对此进行了报道。据悉,阿利森基础转会费为6250万欧元,另外还有1000万欧元的浮动条款,最高可达到7250万欧元,这也打破了2001年布冯创造的5300万欧元门将转会纪录,阿利松成为了世界足坛历史上身价最高的门将。

  现年25岁的阿利森出道于巴西国际队,2015年凭借出色的表现首次入选国家队,2016年7月,阿利松以800万欧元转会费加盟罗马,并迅速成长为世界顶级门将。上赛季阿利森更是帮助罗马打进了欧冠半决赛,不过罗马最终被利物浦淘汰。国家队方面,阿利森在2015年10月上演了国家队首秀,,现在已经是巴西国家队门将位置上的绝对主力,今夏阿利森随巴西队参加了俄罗斯世界杯。

  对于加盟利物浦,阿利森接受采访时表示十分高兴,“我感到非常高兴,对于我来说,能够穿上这件享负盛名的球衣为利物浦效力,我的梦想变成了现实。就我的职业生涯而言,加盟利物浦等于迈上了一个巨大的台阶,你可以确定的是,我将会付出我的所有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