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接受西班牙法律部门判决:入狱两年予以缓刑

字体大小:A A 2018-07-21 11:27:48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据西班牙科佩电台报道,前皇马球星C罗与西班牙法律部门达成协议,接受两年刑期(但予以缓刑)的判罚,同时将向税务部门补缴1356万欧元的税款,以及526万欧元的罚款。

C罗要坐牢吗

  这个夏天最震惊足坛的转会,无疑就是C罗以超过1亿欧元的转会费离开皇马,加盟尤文图斯。据科佩电台Tou露,C罗转会尤文图斯之后,急于切割与西班牙的一切关联,其中就包括与西班牙税务部门和法院的纠缠。最新的消息Tou露,C罗团队和西班牙法律部门达成了协议,接受两年刑期(但予以缓刑)的判罚,同时将向税务部门补缴1356万欧元的税款,以及526万欧元的罚款。值得一提的是,根据西班牙法律,所谓的两年刑期(缓期),C罗未来根本不用执行,因为凡是判罚刑期在两年或以下的,只要是初犯,在西班牙都不必真的坐牢。

  可以说,C罗如此决绝要离开皇马,很大一部分是因为厌恶西班牙当局的纠缠。西班牙的税率太高,C罗的不少收入都交了税。仅以C罗在球队的周薪来计算,在皇马,C罗交税后周薪剩下36.5万欧元。在意甲,这一数字是50万欧元。根据意大利新通过的法律,那些新来到意大利的缴税者们,在意大利之外挣到的那部分收入,最低只需缴纳10万欧元的象征性税金,这对C罗及其团队来说是极具吸引力的,因为他相当一部分收入来自全球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