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正式宣布李勇鸿离任 球队告别中资时代

字体大小:A A 2018-07-22 11:11:3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AC米兰官方发布公告,宣布新任董事会上台,保罗-斯卡罗尼将替代法索内正式出任球队主席兼临时CEO,球队主席李勇鸿因未能及时偿还债务则正式离任。AC米兰的这一举动也宣告着他们正式告别中资时代。

AC米兰中资时代结束

  随着上周俱乐部的所有权变更,埃利奥特集团正式接管了俱乐部。AC米兰在股东大会上已经选举出新一届的董事会,这标志着俱乐部新时代的开始。根据安排,法索内将辞去俱乐部CEO一职,现任董事会成员保罗-斯卡罗尼被选举为球队主席兼临时CEO。如果找到新任CEO我们将第一时间发布俱乐部公告。

  以下是AC米兰官方公告原文:

  在上周完成所有权变更并由埃利奥特集团接管后,AC米兰足球俱乐部在今天的股东大会上,正式选举产生了新的董事会成员,这象征着俱乐部新时代的到来。新的董事会由保罗·斯卡罗尼、马尔科·帕图阿诺、弗兰克·蒂伊、乔吉奥·富拉尼、斯特凡诺·科奇里奥、萨尔瓦托Lei·切尔基奥内、阿尔弗Lei多·克拉卡和吉安卢卡·德阿万佐组成。

  马尔科·法索内即日起离任俱乐部CEO一职。现任董事会成员保罗·斯卡罗尼被选举为执行主席,在新的CEO任命之前,暂时负责俱乐部的日常运营管理。俱乐部新任CEO的任命公告将会在适当的时候对外公布。

  董事会即将在不久后重新召开,以审核俱乐部新的商业计划,以为重返欧冠联赛制定清晰的路线图。董事会同时也将审议新的预算。俱乐部的目标是在遵守欧足联财政公平政策的前提下,增强球队的竞争力。正如昨天体育仲裁法庭在做出取消此前禁止俱乐部参加下赛季欧联杯的判决中提到的,“陪审团考虑到近期俱乐部在所有权变更后,财政状况有所改善。”

  埃利奥特已经通过注资5000万欧元,释放了坚定支持俱乐部的信号,并相信今天的变革将对俱乐部取得长远成功至关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