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足球先生10人候选名单出炉:梅西C罗领衔

字体大小:A A 2018-07-25 10:18:2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晚,国际足联官方公布了2018年世界足球先生的10人候选名单,C罗和梅西均在其中,在世界杯中表现出色的姆巴佩以及莫德里奇也入列,内马尔则遗憾无缘。

  相比前两年,今年的候选名单由23人缩减至了10人,考察的周期是从2017年7月3日至2018年7月15日。

  梅西和C罗都入围了这份名单中,虽然两人所在的球队在世界杯淘汰赛首轮就被淘汰出局,但因为在小组赛中表现出色,加上在俱乐部的出色表现,两人都毫无悬念地入选了世界足球先生候选名单。

  世界杯冠军法国队阵容中,有姆巴佩、格列兹曼和瓦拉内入选,金球奖得主莫德里奇也在名单中。此外入选的还有凯恩、阿扎尔、德布劳内和萨拉赫。

  在公布候选名单之后,球迷、国家队主教练以及队长,还有200名记者将参与投票。投票截止时间是8月10日,最终获奖者将于9月24日,在伦敦举行的FIFA国际足联年度颁奖典礼上揭晓。

  附世界足球先生候选名单:

  C-罗纳尔多(葡萄牙、皇家马德里/尤文图斯)

  德布劳内(比利时、曼城)

  格列兹曼(法国、马德里竞技)

  阿扎尔(比利时、切尔西)

  凯恩(英格兰、热刺)

  姆巴佩(法国、巴黎圣日耳曼)

  梅西(阿根廷、巴塞罗那)

  莫德里奇(克罗地亚、皇家马德里)

  萨拉赫(埃及、利物浦)

  瓦拉内(法国、皇家马德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