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9赛季西甲赛程出炉:8月19日揭幕战

字体大小:A A 2018-07-25 10:32:48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晚,西班牙足协正式完成了整个赛季西甲联赛的赛程抽签,也官方公布了2018/19赛季的西甲赛程,揭幕战将在当地时间2018年8月19日开战,末轮比赛将于2019年5月19日开始。新赛季首回合国家德比将在10月28日在诺坎普球场进行,次回合国家德比将在明年3月3日在伯纳乌球场进行。

2018/19赛季西甲赛程

  根据赛程安排,2018/19赛季西甲首轮比赛中,卫冕冠军巴萨主场迎战阿拉维斯,皇马主场迎战赫塔菲,马竞在客场迎战瓦伦西亚。

  两回合国家德比的时间也已经确定,西甲第10轮,在西班牙当地时间10月28日,巴萨将在主场迎战皇马。西甲第26轮,在当地时间2019年3月3日,双方次回合较量将在伯纳乌球场展开。

  最后一轮收官战将在2019年5月19日进行,西甲第38轮,巴萨客场挑战埃瓦尔,皇马则在主场对阵皇家贝蒂斯。

  德里德比的时间也已经敲定,第一回合9月30日皇马vs马竞;第二回合2月10日马竞vs皇马。

  下面是2018-19赛季西甲首轮具体对阵:

  毕尔巴鄂竞技 vs 莱加内斯

  皇家贝蒂斯 vs 莱万特

  塞尔塔维戈 vs 西班牙人

  埃瓦尔 vs 韦斯卡

  吉罗纳 vs 巴利亚多利德

  巴列卡诺 vs 塞维利亚

  巴塞罗那 vs 阿拉维斯

  瓦伦西亚 vs 马德里竞技

  皇家马德里 vs 赫塔菲

  比利亚Lei亚尔 vs 皇家社会

  最后一轮具体对阵如下:

  阿拉维斯 vs 赫塔菲

  塞尔塔维戈 vs 巴列卡诺

  西班牙人 vs 皇家社会

  赫塔菲 vs 比利亚Lei亚尔

  韦斯卡 vs 莱加内斯

  塞维利亚 vs 毕尔巴鄂竞技

  莱万特 vs 马德里竞技

  埃瓦尔 vs 巴塞罗那

  皇家马德里 vs 皇家贝蒂斯

  巴利亚多利德 vs 瓦伦西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