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基本敲定6场热身赛对手 均为亚洲队对手

字体大小:A A 2018-07-25 11:48:3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据了解,国足本年度余下的6场热身赛基本敲定,对手以及大部分比赛场地也已经敲定。这些热身赛的对手将作为国足亚洲杯的“假想敌”过招。

  在5月底、6月初先后取胜缅甸队、泰国队后,国足余下6场热身对手也渐渐浮出水面。据悉,这6场热身将平均安排在9月、10月、11月。

  9月7日、10日,国足将分别做客多哈、麦纳麦与卡塔尔队、巴林队这对西亚球队过招。

  10月13日、16日国足计划在苏州、南京主场分别与叙利亚队、印度队进行热身。

  至于11月两场热身赛的具体安排,目前中国足协仍在积极落实之中。对手很可能是土库曼斯坦队、巴勒斯坦队。比赛均安排在国足主场,这样可以减少球队奔波劳累,而具体比赛地很可能安排在武汉、长沙、广州或相关南方省份的城市。而具体比赛时间应在11月12日至20日之间。

  有记者表示,里皮团队今年设计的国足备战计划是围绕着“率队冲击亚洲杯前四”这个方向而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