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卡900万求购武藤嘉纪 日国脚有望加盟英超

字体大小:A A 2018-07-26 15:53:15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据《每日邮报》报道称,英超球队纽卡斯尔希望签下日本国脚武藤嘉纪,目前他们已经向美因茨给出了900万英镑的报价。

  日本球员武藤嘉纪已经为美因茨效力了三个赛季,第一个赛季中,日本人出场了21次攻入了7球;第二个赛季中贡献了6球,上个赛季是日本国脚表现最好的一个赛季,在30次出场比赛中打入10球,出色的发挥引起了纽卡斯尔的关注。

  据悉,为了拿下这名日本国脚,纽卡斯尔愿意支付900万英镑的转会费,借此提升球队阵容深度。

  对于日本球星的转会传言,美因茨主管施罗德尔也是有话要说::“英超球队对武藤嘉纪的兴趣越来越强。”

  据悉,武藤嘉纪与美因茨的合同将在明年到期,因此不排除球队会提前出Shou这名日本国脚。

  纽卡斯尔主帅贝尼特斯也认为球队是时候补强了,他表示,“目前球队的阵容已经满足了我们的需要?我认为球队还没有准备好,很显然,球队仍然需要补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