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公布新赛季赛程:8月19日C罗迎意甲首秀

字体大小:A A 2018-07-27 16:04:33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7月27日讯 随着C罗的加盟,本赛季的意甲受到了久违的关注,今日凌晨,意甲公布了新赛季的赛程。新赛季的意甲首轮将会在意大利当地时间8月19日打响,最后一轮会在明年5月26日结束。如无意外的话,尤文图斯首轮客场对战切沃的比赛将会是C罗的意甲首秀。

18/19赛季意甲赛程表:

  意甲的首轮比赛会在8月19日打响,除了尤文图斯客场对战切沃外,意甲传统三强中的米兰在首轮比赛主场对战热那亚,而国米则会在客场对战萨索洛。首轮的其余对阵形势是,亚特兰大vs弗洛西诺内,Bo洛尼亚vs斯帕尔,恩波利vs卡利亚里,拉齐奥vs那不勒斯,帕尔马vs乌迪内斯,桑普多利亚vs佛罗伦萨,都灵vs罗马。(目前首轮比赛仅公布日期,还未公布具体的比赛时间)

  作为卫冕冠军的尤文图斯是意甲联赛的班霸,加上C罗的加盟,斑马军团的实力如虎添翼,其中客场挑战切沃的比赛被认为是C罗的意甲首秀。接下来的意甲第七轮,尤文图斯将会主场对战那不勒斯,由于那不勒斯主帅安切洛蒂与C罗有过合作关系,因此本场比赛非常有看点。

  此外,尤文图斯与米兰之间的比赛分别在第12轮与第31轮,比赛时间分别为11月11日与明年的4月7日;与国米的比赛分别安排在了第15轮与第34轮,比赛时间分别为12月9日与明年的4月28日;与罗马的比赛分别安排在了第17轮与第36轮,比赛时间分别为12月22日与明年的5月12日,这些关键战的表现将会决定尤文能否成功卫冕。

  而备受关注的米兰同城德比被安排在了第9轮与第28轮,比赛时间分别是10月21日与明年的3月17日。